close

下午在下雨,入場是陰天,開場有小雨,之後的3小時天空為打綠放晴

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太完美了

沒有人照相,沒有人錄影,只有超high的打綠和打粉 ,還有蓮花rocker手 (哈哈 囧-ㄩ)

今天的演唱會有好多驚喜

驚喜一 威廉秀 (林龍背捷運+在淡江re過的紅鞋女孩+新招術海綿寶寶+派大星)

驚喜二 momo姐姐比基尼秀 (我只能說....momo姐姐你身材真好恩~~~哼  羞>/////<)

驚喜三 慧慈本尊 秀(你好矮恩~~哼;外國人恩~~哼;你好白恩~~哼;太胖恩~~哼;ok恩~~哼;還可以恩~~哼)
 
驚喜四 小情歌+頻率白髮魔女特別版 (東~~方~~不~~敗)

笑不停+high不停+唱不停+蓮花手不停+恩~~哼不停

我永遠不會忘了這一天,喉嚨啞了沒關係,值得我很愛

剛剛坐計程車回家,神奇的是雨開始下了,在演唱會後才下的唷!!

難不成打綠有神力

在計程車車上我跟軒軒還在用恩哼講話

下車要付錢時,面貌壯碩的司機大哥竟然說""了解恩~~哼""   XDDDDDDDDDDD  整個大爆笑啦

原來他都有偷聽哈!! 慧慈會造成大流行恩~~哼 

今天的安可曲,好感動

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

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

這一天 (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)

這一天 (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)

這一天 (你笑了 我笑了 笑了)

笑了,這一天 in 國北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:::Anne Lin::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